大鲨鱼🐟

嘤嘤怪

失眠了怎么办
  ooc 昨天失眠的产物

蔡徐坤
“坤坤 我睡不着 起来起来起来 我睡不着你也不能睡 坤坤 起来呀。”不管你怎么闹 蔡徐坤一点反应都没有 甚至呼吸也没有因为你的吵闹而改变 于是你在他耳边小小声地说了一句:坤坤 我喜欢你哦
“知道了 睡觉”蔡徐坤一把把你抱住 “再不睡觉 就让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”

朱正廷
“正正 我睡不着 正~ 正 朱正廷 正廷  ”你戳了戳他的腹肌 “朱润廷 润廷呀 你这腹肌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手就被握住了 “宝宝 你刚刚叫我啥?”朱正廷带着微笑看着你 “没…没有啊 就正正呀”你慢慢把手抽回 转了个身 突然后背就收到来自玩家朱正廷的一百点攻击 “我听到了 宝宝 你叫我朱润廷 你家仙子普通fa拿过甲等的 好吗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)